Online Order

宅配說明

  1. 部分商品不提供宅配服務。(例如:生日蛋糕系列、部分長條蛋糕款式)。
  2. 宅配服務透過網路預訂,需不含到貨日,三天之前完成訂購手續。網路訂購完成1小時後,若未收到訂單確認信件,請先至垃圾郵件中查看確認訂單紀錄。若未查詢到訂單,請撥打客服專線,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  3. 如您在網上訂購的資料需要更改,請於到貨日前兩天的2:00pm之前(不含到貨日),撥打客服專線提出需要修改的資料。
  4. 本公司與宅配通合作,低溫宅配只提供時段性送達服務,無法在指定精準時間送達(例如:指定AM9:05精準送達)。宅配服務僅提供三個時段:上午(8:00~12:00)、下午(12:00~17:00)、晚上(17:00~20:00)。
  5. 當您收到貨物時,請立即拆箱查驗是否短缺或毀損。若您發現貨物有因運送過程中所受到之損壞,請您先拍照存證,於收貨7日內(以收貨郵戳及收執聯簽收日為憑),撥打客服專線通知我們,再依退換貨手續退貨或更新商品。
  6. 我們的產品在宅配運送前已加強維護措施,商品在運送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左右位移的情況,此狀況不在理賠範圍內。若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  7. 如您拿到的蛋糕不是您購買的口味,請先保留您收到的蛋糕,並於當日撥打客服專線∕與我們聯絡。
  8. 除政府規定農曆春節,本公司全年無休,若有特殊情況會於網路、門市、與客服專線發佈公告。
  9. 本公司提供之宅配僅限於台灣本島,目前暫不開放外島配送服務。
  10. 遇颱風等天災假期,官方網站將會發佈公告,有任何問題可透過客服專線∕與我們聯絡。
  11. 為了確保蛋糕是以最完美和新鮮的狀態,我們會慎選最適合的宅配方式。(冷藏/冷凍)